东阳拼团购房101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强大品牌教育,打造光环缠绕下的上北新区

发布时间: 2016-03-23 09:36:0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4次浏览


全龄教育资源配备,上北新区引领教育至上热潮

现阶段大多中国家庭都是“421结构”,随着二胎时代的来临,”422“的家庭结构无疑成为年轻人肩上的又一重担,在保证基本生活的情况下,对下一代的教育问题成了家庭着重关注的问题。重新审视天津全城,除了拥挤的市区内备有优质教育资源,上北新区也是一块值得选择的板块!

何嘉仁国际幼儿园,塑造阳光少年的别样人生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自古以来就是中国家庭中的传统期盼,可现在,教育成为培养孩子的关键所在,能入园就实属不易,更别提品质教育了!而上北新区的优质教育资源就完全对的上家长“口味”。引进于台湾的何嘉仁国际幼儿园,是亚洲著名幼教品牌,作为大陆第一家大型国际幼儿园,其教学配置与师资团队都兼具品质与口碑。

何嘉仁国际幼儿园有着国际规格的教学配置(除软硬件外),总面积7000多平方米教学空间,宽阔的教学场地,足以成为孩子的理想成长环境;这里的师资团队除了优秀的中籍教师,更有五分之一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外籍教师,他们有着30多年的教育经验,在肢体语言、儿童心理、教学技巧等专业知识传授上具备超高水平,为儿童的初级教育搭建一个高起点平台;儿童在这里享有规模化个性教育,并采用双语教学,形式上注重引导儿童的开创性思维,搭配主题教育及中西文化熏陶,带领孩子从小接触国际教育。

3所品质小学,3所优质中学,上北新区开展教育“重头戏”

在这个教育至上的今天,一众优质教育资源成为上北新区的有力“前锋”,从幼儿园到中学,全年龄段覆盖的教育为孩子成长的重要阶段搭建了有力的高平台。除了何嘉仁国际幼儿园,上北新区还涵盖了3所品质小学,北仓小学、越秀园小学、北辰实验小学,以及龙湾中学、天津47中、杨村一中等中学资源,全面满足各阶段教育需求。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