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拼团购房246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买房选金地·升值是王道

发布时间: 2016-03-24 09:38:5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2次浏览


房子是价值最大的生活必须品,它不仅是钢筋水泥的建筑,更承载了一个家庭的幸福。因此,买房是人生重要的选择,选择的标准也已众所周知。其中品牌就是首要标准,开发商的品牌是品质、服务、舒适度和升值的有力保障。金地·艺华年为金地集团匠心钜筑的褐石经典,传承金地科学筑家的理念,打造舒适格调的居住氛围,拥有潜力无限的升值空间。

品牌实力——四大开发商之一

金地集团初创于1988年,2001年4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全国首批上市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并与万科、保利、招商并称四大开发商。

金地集团坚守“科学筑家”的使命,在企业经营中体现“专业之道,惟精惟一”的特质,已经成为地产行业内极丰富特色与竞争力的全国化品牌公司。

金地集团秉承“用心做事,诚信为人”、“以人为本,创新为魂”等“金地之道”的企业精神,并逐步形成了地产开发业务的核心竞争优势。

载誉前行——加冕重磅殊荣

金地地产坚持以前瞻的设想和科学实践为理念,实现产品从功能到性能的超越,并不断聚焦人本生活,保持产品鲜明特征和领先内涵,创建住宅产业领导品牌,获得业界和客户的赞誉。连续十一届蝉联“蓝筹地产”殊荣,连续十年跻身“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强”,2014年荣获“中国房地产价值榜---沪深A股Top20”称号,2014年荣获“中国责任地产TOP10”称号,“2014年度价值地产上市公司”,“年度地产金融推动力企业”。

布局全国——27年26城

经过27年发展壮大,金地集团已经形成华南、华东、华北、华中、西北、东北、东南7大区域的全国化布局,深耕深圳、上海、北京、天津等全国26座城市。

升值保障——格林世界现已升值三倍

金地·格林世界是2006年金地集团在天津的开篇之作,倾力打造50万㎡ 格林系城市主轴低密纯洋房社区,定义天津宜居新标准,成为地区性标杆项目。良好的居住氛围和居住体验赢得数万家庭信赖,房价升值三倍有余,虽然已经错过,但是还有金地·艺华年凭借超越格林世界的品质和地段发展带动的升值空间,必将成为下一个升值传奇。

精工户型——暖心两居,灵动三居

暖心两居 主次卧双朝阳 建筑面积约83㎡

功能齐备,格局规整,无浪费面积;

双卧朝阳,采光均好,家人共享;

餐客一体,朗阔空间,更多欢聚时刻;

观景阳台,收藏园林美景;

明厨设计,L型动线,烹饪真享受;

干湿分离卫生间,更舒适,更健康。

灵动三居 买两居送一居 建筑面积约99㎡+5㎡

格局规整,功能齐备,多5㎡赠送面积,生活更多可能;

全明通透,拥抱更多阳光和清风,舒适健康,全家共享;

贴心玄关设置,礼遇回家第一步;

朗阔双厅,餐客一体,收藏家庭欢聚时刻;

阔景阳台,瞰揽美景,休闲空间,放松享受;

三卧室不对门,人性化考量,保证私密性;

L型厨房动线,烹调美味,轻松享受;

干湿分离卫生间,从容应对忙碌清晨。

【金地·艺华年】金地自有三甲物业贴心为您服务,全能社区,十全十优。区域内让生活无所不能,衣食住行全方位护航。居于此,生活再无琐碎,只有美好。59606666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