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拼团购房112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天津新区开建保障房1800套 9月底前再建3852套

发布时间: 2016-07-18 10:27:2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7次浏览


[导读]记者从新区规国局获悉,作为今年新区改善民生20件实事之一,2016年新区计划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5652套。其中上半年已开工建设1800套,其余3852套也将于今年9月底前实现开工建设。

记者从新区规国局获悉,作为今年新区改善民生20件实事之一,2016年新区计划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5652套。其中上半年已开工建设1800套,其余3852套也将于今年9月底前实现开工建设。

据介绍,今年新区计划开工的5652套保障房包含三个项目,分别是大港油田港西新城项目1800套,滨海高新区渤龙新苑项目2332套,太平示范镇项目1520套。其中,大港油田港西新城项目计划内的1800套已于上半年全部开工。

据了解,大港油田港西新城位于大港油田幸福路以南,丰收道两侧。该区域共建有经适房11000套,其中列入2016年计划为1800套。目前,该项目列入2016年建设计划共两个地块,总计1800套。其中F1地块规划建设6栋11层住宅楼和8栋18层住宅楼,建筑面积9.58万平方米;H2地块建规划建设9栋11层的住宅楼和8栋18层的住宅楼筑面积10.13万平方米。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主体施工阶段。

位于滨海高新区的渤龙新苑项目,计划建设2332套,总建筑面积约为18.9万平方米,用于安置中海油农工和建工新村两地拆迁居民。目前,拆迁安置方案正在审批中,用于安置房项目建设土地已经挂牌,计划7月底摘牌,预计今年9月份开工。

太平示范镇项目位于太平镇工农大道以东、太平南路以北,其中三号地14.3万平方米,计划建设保障房1520套。目前,三号地已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正在办理集体土地征用,正在申报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预计今年9月份开工建设。

新区规国局住房保障处负责人介绍,今年新区计划开工的5652套保障房全部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通过建设计划的落实,进一步推进滨海新区应保尽保的住房保障目标实现,切实解决中低收入人群的住房困难问题。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