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拼团购房189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恒大御景湾|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初次相遇!

发布时间: 2016-08-10 11:35:0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188次浏览


这个周末简直太嗨啦!8月6日的恒大御景湾VIP升级,享开盘额外85折钜惠引爆津城!近万人到访,现场比肩接踵,持续全天!火爆之势还未消退,昨天的七夕狂欢趴又再次轰动津城,全城聚焦,来宾座无虚席,人山人海。现场气氛掀起一次又一次嗨爆浪潮!就像这8月的仲夏,激情澎湃,热烈浓郁!

上午8点,天气爽朗的刚刚好。恒大御景湾营销中心已经人头攒动,活动现场已经被来宾们包围,水泄不通!一片欢声笑语中,男男女女着装艳丽,浓浓的缤纷七夕氛围被烘托出来!

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工作人员介绍整场活动的流程与互动细节,来宾们虽然已等很久但丝毫看不出来任何倦态,紧随节目开场,性感女DJ嗨爆全场,大家也很快融入到这酷炫的旋律中舞动起来!炫彩灯光与强劲有力的节奏交杂在一起,现场瞬间达到狂欢高潮!

动静结合的互动小游戏,加强了来宾们之间的互相了解。来宾两人一组,一个人比划题板上的词语,另个人严肃认真的观看,偶尔的语无伦次就引得全场观众哄堂大笑!有些组合起初彼此还会略显尴尬,但是真的玩起来,那可真是似曾相识初偶遇啊!

津门首秀“和果子”DIY制作,更加考验来宾们的动手能力以及与搭档的配合默契度,每个人都严肃认真,小心翼翼的设计着自己喜欢的和果子形状。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大家都做的有模有样,高颜值的和果子成品让人垂涎欲滴欲罢不能!(+图)

激情澎湃的七夕活动整整持续了一天!直至活动结束,大家还满脸幸福感的对此意犹未尽!丰富而又精彩的周末时光总是短暂的,虽有不舍,但是我们知道,短暂的分开是为了下次更好的相聚!我会一如既往的努力举办更多精彩的活动,期待与您的再次相聚!

VIP升级火爆进行中

额外85折钜惠敬献津城

恒大御景湾匠心巨制92-144㎡墅质洋房、86-123㎡亲水高层,赠送2000元/㎡满屋名牌、9A奢装,为每户配备新风除霾系统,打造健康人居。

尊享电话:022-58123333

营销中心地址:洛河道与汀江西路交口西侧(天津职业大学旁)

城市展厅地址:京津路长瀛御龙湾新都汇广场大地影院旁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