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拼团购房96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传奇钜制 鲁能泰山7号9.19即将荣耀开盘

发布时间: 2016-09-19 10:32:4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068次浏览


【鲁能泰山7号】作为鲁能地产在天津的第二个项目,深耕海河教育园得天独厚的学府地脉,打造全新的“体育+”教育的低密生态居住社区。自示范区亮相后,【鲁能泰山7号】9月19日即将荣耀开盘,让居者在自家的社区中享受运动的乐趣,文化的熏陶,获得美好人生体验! 本次主推产品为74-136㎡的带装修洋房,丰富的户型及面积段给了客户更多置业选择的空间。

据悉,【鲁能泰山7号】自项目亮相以来,便受到广大客户及媒体的关注,首次排卡及示范区亮相均出现近千人到场的盛况。客户排队排卡、排队参观项目样板间的盛况已数不胜数,售楼处内常常人满为患。由于此次开盘房源有限,开盘时必将引发全城期待。

带装修样板间匠心独具 天然氧吧呼吸自然

【鲁能泰山7号】即将开盘的带装修洋房,在空间尺度和舒适感的打造上独具匠心。完善带装修系统,每一个细节的人性化精细打磨,造就超越想象之上的美学空间。目前,样板间已随实景示范区全面开放,情景生活完美真实体验,就在【鲁能泰山7号】。

  【鲁能泰山7号】容积率仅为1.3,宽景洋房空间感与视野俱佳,禅趣广场、乐趣广场、童趣广场、闲趣广场等四大主题运动公园以一条环状夜光慢跑步道贯穿,适用于全年龄段的进口运动设备、运动会所健身俱乐部、运动球场、游泳馆等设施,让您和家人在社区内就可以享受全方位的休闲及运动,保持身心愉悦。

(体验中心实景图)

洋房里的悠长假期 24*365天鲜氧人生

优雅、尊贵、私密、浪漫,就是未来【鲁能泰山7号】24*365天的生活方式。早上,在自家的庭院里浇灌花草,做一个辛勤的园丁;中午,端着一杯咖啡,站在宽阔窗前,如诗如画的美妙景致尽收眼底,傍晚,伴着落日的余晖,在园区内邂逅三五邻里,坐在长椅上,观花谢花开;周末,一家人一起在休闲步道上谈心,呼吸着沁人心脾的新鲜氧气,享受着难得的幸福浪漫时光……

(体验中心实景图)

【鲁能泰山7号】9月19日即将荣耀开盘,金秋时节带你领略“体育+”产品与浓郁学院氛围。目前示范区现已盛装开启,诚邀莅临赏鉴。由于洋房产品排卡人数较多,预祝各位意向客户能够选购到自己满意的房源。

销售中心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南开大学新址东侧

VIP专线:022-5833 7777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