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拼团购房233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房产投资须知的出租收益率和三大误区

发布时间: 2018-03-22 14:38:49

来源: 金投专家

分类: 房产百科

3096次浏览


居高临下的房价,让买房者压力不小。

国家煞费苦心稳定房价,政策一个接着一个地出台,因此普通的购房者随着风云变换的形势而改变投资方式,及时调整自己的购房策略是目前的当务之急。这批人先是随着央行加息,开始背负比以往要更加沉重的负担,相对于步步高企的房价及所带来的沉重的还款压力,一直较为平稳的租金使得一些经济实力普通的购房者开始决定出售自己的其中一套房产,但正在这个当口,开征营业税又使他们陷入了两难的境地。面对此种状况,我们需要了解房产投资什么是关键?避免一些什么误区呢?

房产投资须知-出租收益率是关键

从2005年3月17日开始,5年期以上银行按揭贷款年利率是5.51%,而对于二次置业贷款购房将执行6.12%或更高的房贷利率。当前房产投资的资金成本最低付出为5.51%,如果出租房产的年收益率低于5.51%,则出租不如出售。可以将一次性回收资金用于提前全部或部分偿还另一房产的银行贷款。在这其中,出租收益率是决定房产投资者是选择卖房还是出租的关键。

房产投资须知-认清三大误区

由于国家正强力出手调控房地产,谨慎投资显得更加必要。

误区之一:坐收租金。既然打算以获取租金收入为投资回报,就必须考虑地段因素。特别是在北京,千万别轻信售楼小姐的话。她只管麦房不管房子是否租得出去。

误区之二:留给后代。趁手上有钱买套房子等到留给子女长大了婚嫁时再用,要考虑物业有折旧因素在内。当一样物品没有被使用或充分使用时,它的价值就会大打折扣,更不用奢谈一些什么保值、增值之类的话了。

误区之三:低进高出。这种风险最大。如今北京的房价连续上涨多年,已经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平,继续快速上涨的空间相当有限。除了要独具慧眼选准物业,还要细算帐,比如一套100万元的房子必须先有9.5万元的差价底线,除掉这部分之后,才有赚钱的可能。


责任编辑: xie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