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拼团购房164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佳兆业上半年营收约222.96亿元,同比增长10.9%

发布时间: 2020-08-28 17:14:47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5114次浏览


8月27日晚间,佳兆业集团发布2020年中期业绩公告。今年上半年,佳兆业集团实现营业收入约222.96亿元,同比增长10.9%;实现毛利75.39亿元,同比增长12.4%,毛利率为33.8%,增长了0.4个百分点;实现归属股东净利润约27.68亿元,同比下跌约2.4%。

在销售方面,今年上半年,佳兆业集团连同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实现合约销售权益金额约360.32亿元,同比增长3.9%。这其中,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销售贡献近60%。

在土地获取方面,今年上半年,佳兆业集团总计获得23宗地块,应占计容建筑面积约为280万平方米,土地收购权益金额约222.08亿元。按收购土地权益建筑面积计算,大湾区新增土地占整体新增土地的74%,华中及华西分别占10%及10%。

业绩报告显示,截至上半年末,佳兆业集团在全国48个城市拥有195个房地产项目,土地储备约2680万平方米。其中大湾区土地储备约1400万平方米,占集团整体土地储备的52.2%。而大湾区城市中,深圳和广州作为佳兆业集团多年来深耕的重点市场,土地储备占比达大湾区市场的41.1%。

此外,业绩报告提及,旧改已成为佳兆业集团在土地资源的一线城市获取项目的重要方式。按今年上半年新增土地的权益金额计算,通过旧改供应的土地占集团整体土地供应的约23.9%。


责任编辑: dingshasha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