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拼团购房109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体育社区成主流 鲁能接轨国际化生活方式

发布时间: 2016-08-24 13:48:3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922次浏览


众所周知,社区的形成离不开它特有的自然条件和文化基础。这也是为何只要提到社区,人们会立刻想起穿梭于社区每个角落,正在漫步、聊天、会友的居民们,而不是像越来越密集的高层生活那样,户外运动与邻里情感逐渐“退化”。于是,在国际化浪潮的影响下,健康的、自然的、充满活力的社区逐渐被大众推崇。

以英国圣保罗体育社区、澳洲甘加林体育社区和埃蒙森湖顶体育社区为代表的体育社区,创造性的将体育休闲概念整合到城市规划与社区规划中,构成社区健康网络。丰富齐全的设施满足社区居民日常运动需求,各式运动课程满足健身锻炼需求,各式业余运动竞赛满足观赏和参与比赛的需求,同时,各项运动元素也进一步加深了正在弱化的邻里关系。

(社区效果示意图)

体育元素作为居住生活的重要一环,是生活方式的升级与换代。作为央企的鲁能地产,在新的责任担当和发展机遇下,承担起了行业驱动者的角色:以“让体育走进社区”为目的,推出“体育+”理念的【鲁能泰山7号】产品模式,相对于传统社区,更加关注社区居民的健康生活,更加注重社区人文体育的发展。

(社区效果示意图)

【鲁能泰山7号】,择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大学新址旁,区域优秀的生态环境和人文基因,与体育社区的概念完美融合,构成新时代下全新的健康居住方式。项目低容积率的洋房、叠拼、联排的产品组合拓展体育社区发展方向,释放人本活力。容积率仅为1.3的整体规划,让社区内部呈现更多绿色,成为天然的鲜活氧吧。

社区别具匠心的将“禅趣广场、乐趣广场、童趣广场、闲趣广场”等四大主题运动公园以一条环状夜光慢跑步道进行贯穿,让您和家人在社区内就可以享受独一无二的休闲及运动。除此之外,定点里程设置直饮水补充设施、背包存放箱、健身活动、跑步加油站,满足不同年龄层运动需求;户外插座满足室外运动音乐设施供电, 方便业主小区内为随身电子设备充电;全方位覆盖,提供实时网络接入;业主时时ONLINE, 通过WIFI分享悦跑活动实时信息,体验高速网络带来的便捷。

(社区效果示意图)

【鲁能泰山7号】示范区即将荣耀亮相!首推产品为72-127平带装修洋房产品和145平低密叠拼别墅火爆排卡中!项目位于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大学新校区东侧,紧邻地铁8号线、地铁1号线。

销售中心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天塔道(水上公园旁)鲁能公馆

VIP专线:022-5833 7777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