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拼团购房161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天津“五环”时代来了!蓟汕高速公路现已完工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42:28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8504次浏览


  天津“五环时代来啦~

  天津环城高速公路圈的最后一段——蓟汕高速公路现已全线完工并通过验收,将于近日通车。

  以后我们就像岳云鹏一样唱这首歌了——啊五环!你比四环多一环!

  蓟汕高速与津蓟高速、津汕高速组成天津市域中部纵线,其通车标志着天津环城高速公路圈建成。

  环城高速公路圈140.2公里

  蓟汕高速公路与已通车的京沪、滨保、京津、津晋等高速公路共同围合而成中心城区外围的环城高速公路圈,共计140.2公里,其中京津高速13.6公里,滨保高速31公里,京沪高速18.5公里,津晋高速35.6公里,蓟汕高速41.5公里。今后货运交通将通过环城高速公路分流,为外环线提速改造奠定基础。

  天津的路网可以画出“五条环线”你都知道吗?听小编给你细细说~

  1

 “第一环”内环

  线路走向为:从西南角起,往南向东经南开三马路、南京路、曲阜道,过海河大光明桥,经十一经路,再向北往西经新开路、昆纬路、狮子林大街,过海河狮子林桥,经老铁桥大街、北马路,折向南,经西马路至西南角止。

  2

  “第二环”中环

  1985年,本市第一条快速干道中环线开工建设。

  3

  “第三环”快速路

  从2003年起,本市开始实施中心城区快速路系统工程建设,快速路的设计时速为60至80公里。由东南半环和西北半环两个快速路环线组成了一条快速交通环线,恰好在中环线与外环线之间

  4

  “第四环”外环线

  外环线建设于1986年年底动工,于1987年建成通车。

  5

  “第五环”环城高速公路圈

  蓟汕高速公路与已通车的京沪、滨保、京津、津晋等高速公路共同围合而成中心城区外围的环城高速公路圈,共计140.2公里。

推荐阅读: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产税和房地产税的区别  为什么要不动产登记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