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拼团购房93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高知人文社区,漫步优雅生活

发布时间: 2016-02-24 16:37:0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90次浏览


买房,忙碌的父母只看见眼前,而睿智的父母们,则更看重未来。聪明地购房者在买房时,一定会考量是否能为孩子及家人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及居住环境。先有良好的教育,方有终身的教养,金地·艺华年,高知人文社区,乐享优雅书香生活。

教育园区,书香里的锦绣人生

金地·艺华年拥享丰富教育资源,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海河教育园区。海河教育园按天津市委、市政统一部署规划,致力打造成全国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示范园区、创新型人才和高技能人才培养教育高地、国内外职业教育展示交流合作重要平台。现一期高职园,约6.5万师生已入驻开学;二期高教园,南开大学、天津大学也已成功入驻;三期高研园正在计划实施中。建成后,将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处优质的生活休闲场所。

人文配套,成就最佳生活场所

海河教育园区建有公共图书馆、国际交流中心、公共实训中心、体育场、体育馆和游泳馆等公共设施。通过规划设计,这里将成为环境宜人、功能完善、品质一流的教育园区和居住区。金地·艺华年毗邻海河教育园区,浸润百年学府书香,尽揽优势文化资源,图书馆、电影院、体育场,让你畅享优质业余生活。

在图书馆,给自己一段静谧时光

金地·艺华年毗邻海河教育园,园区图书馆面向社会和园区高校开放,坐落于园区腹地,风景秀丽,绿意葱葱,充盈全家人的休闲生活。

3D影院,静观精彩大千世界

海河教育园内图书馆的3D影院,可以让你随时在来一场视觉盛宴,虚实之间,感悟人生百态。悠闲假日,和全家一起看场老少皆宜的电影,生活就是如此的简单,美好。

体育中心,享受健康生活

园区体育中心内布置体育场、游泳馆、体育馆、公共实训中心(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心赛场)和商业娱乐中心。不仅可以让你在此尽情奔跑,还有机会见证体育盛世,为健儿加油助威。周末闲暇时,约家人好友来一场痛快的游泳比赛,也不失为一种健康享受。

一个人的发展,离不开良好的教育,一个城市的繁荣,离不开社会文明的进步。金地·艺华年经典褐石住宅,海河教育园旁高知人文社区,漫步优雅生活。

【金地艺华年】精品定制系列户型鉴赏

户型鉴赏(一)

褐石公馆 两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83㎡

格局规整,功能齐备,无浪费面积;
3.7米宽厅附赠阳台,收藏最美风景;
贴心玄关收纳空间,从容进门第一步;
知心卧室,细节考量更舒适;
开心卫浴,灵智三分,各功能互不干扰;
快乐厨房,L型动线,超大功率抽油烟机等,烹饪真享受;

户型鉴赏(二)

褐石公馆 三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99㎡(实得104㎡)

南北通透,全明户型,拥抱阳光与清风;

多一室约5㎡自由空间,生活更多可能;
朗阔双厅附赠阳台,收藏最美风景;
三卧室不对门,私密性好;
贴心玄关收纳空间,从容进门第一步;
灵智三分离卫生间,各功能互不干扰;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